玩车趣

上汽首款奥迪选纯电 Q5 e-tron曝申报图

时间:2021-08-11 09:32: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奥迪Q5 e-tron申报图的曝光,揭晓了上汽是选择燃油豪华车还是纯电车作为首款奥迪车型的悬念。毕竟现在的中国市场,纯电车的发展更快更受关注,而奥迪豪华车的口碑几乎都在一汽奥迪那边,所以用一款纯电车来打开属于自己口碑的选择,确实很符合上汽奥迪的现状。趁着一汽奥迪还没有发展起自己的纯电车阵容,先抢下对方忽视的蓝海,再通过推出质量更好的燃油车,寻求逐渐蚕食对手的原有市场……靠谱。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奥迪Q5 e-tron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或是上海车展发布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此前消息称,其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亮相。

    作为e-tron家族的新车,Q5 e-tron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招牌式的封闭式格栅+“大嘴”设计,搭配分体设计的大灯,营造了很强的一体感,显得十分时尚。车侧看起来十分矫健,配合车顶的扰流板,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与上汽大众的ID.6X相似。尾部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优雅。

    配置上可选择不同的轮圈、外后视镜、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等外观配置,还能选装ETC、前摄像头等方便配置。其动力提供提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而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影豹售9.88万起 但10.8万那款最超值
奔驰新C级月底上市 变化:更豪华更大尺寸
全新奇骏售18.19万起 豪华版7座可能会火
比亚迪汉EV标准续航版 便宜2万换100km
沃尔沃纯电XC40再调价 比原价便宜7.1万
北京电子眼升级 未礼让行人罚200元扣3分
黑色A6 e-tron肯定抢手
新高尔夫旅行版48V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