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或上海车展推入门电动车 比e30便宜

时间:2021-01-27 09:4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据日产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日产及其旗下启辰品牌已经加快在中国市场电动车业务的布局,更多信息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其中启辰将发力经济型电动车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级电动车,比现款启辰e30更加便宜。

    在国内市场,入门级电动车有着一定的发展前景,在细分市场出现了显著的增长,五菱宏光MINI EV一骑绝尘,意味着该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预计启辰这款全新入门级电动车为微型两厢车,其将与宏光MINI EV、奇瑞小蚂蚁、奔奔E-STAR等展开竞争。

    在此之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整合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启辰将纳入东风日产管理,由独立品牌变更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第二品牌,由东风有限分公司变更为东风日产的总部级机构,产品层面将继续发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方面的本土技术独特优势,并探索新的出行商业模式,为东风有限整体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东风日产将继续保持原有业务外,协同启辰品牌一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优化组织架构,提升决策效率,强化企业治理能力,继续为现在和未来的日产和启辰品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