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π3 Pro远行版下线 根据用户反馈调整

时间:2020-09-29 17:4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云度新能源官方宣布,云度π3 Pro远行版正式下线。据悉,新车主要根据用户反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外观内饰等整体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

    新车前脸独特的镀铬饰条配合日行灯及前机舱盖的设计,构成了“π”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车内采用中置仪表盘布局,下方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Ps(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70N·m,电池容量为51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

  据悉,在保证量产的同时,云度还通过一系列产品优化措施,最大程度优化用户驾乘体验。像用户反馈出风口在使用过程中易产生前侧窗结雾现象,影响驾驶员视野的问题,云度研发部门通过数据和手工的校核模拟,将左右吹面出风口拨扭行程减小5mm,确保不会产生前侧窗结雾的现象;在云度汽车两款车型上,改进提升项目累计达到101项,涉及车身气密性等用户使用感知及车型配置功能、外饰等方面,细致入微。正是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云度汽车才会在短时间内既实现了产品交付,还切实提升了交付产品的质量。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