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将于2024年推出性能版车型ID.3 R

时间:2020-06-29 14:1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大众将有望于2024年前推出ID.3性能版车型,或命名为ID.3 R,其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或将超过304马力。

 
    从假想图来看,大众ID.3 R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封闭式中网得到了延续,不过代表性能车系的“R”标出现在贯穿饰条一侧。此外,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下散热口,轮圈造型也更加激进。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大众ID.3 R将采用后置单电机后驱的动力单元布局,最大功率将超过304马力。至于此前曾曝光的GTX车系虽然也作为高性能版存在,但GTX版为双电机四驱布局,未来将与R车系共同发展。
 
    大众汽车开发负责人Frank Welsch表示,ID.3 R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我喜欢这个主意。暂定的ID.3 R车型将是ID.3车系的旗舰版本,并且可能是唯一的纯性能版本。”大众汽车R部门主管Jost Capito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将大众ID.R使用的高性能电池技术哪些能应用于ID.3 R量产车中。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