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探岳X领衔 车展首日3款预售车汇总

时间:2020-06-22 10:4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深港澳大湾区车展(简称车展)首日发布预售价格的新车当中,一汽-大众探岳X是SUV市场备受关注的车型,而几何C则是新能源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新车,而中级轿车市场中早就拉了一波关注的北京现代索纳塔也是选择在车展中发布预售价格。如果不想再当等等党的话,看看这几款可以提前缴纳订金的新车吧,早花钱早提车早发朋友圈……满足想要当第一批车主的消费者需求。

大众探岳X

    一汽-大众首款Coupe造型SUV——探岳X于粤港澳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开启预售,官方宣布其预售价为23.60-29.60万元。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会在7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大众探岳造型设计的基础上,采用Coupe设计理念,大灯与格栅采用整体式设计,下方的进气口也贯穿左右,大众最新发布的R徽章也将出现在前脸格栅上。车侧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让它看上去要十分的个性。车尾使用了两个扰流板设计,底部也采用了运动式的后包围,配合四出排气造型,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而R-line专属套件、LED透镜大灯、IQ.light带流水效果的转向灯、外饰氛围灯、Panoroma全景天窗等,都使探岳X更具时尚感。

    内饰与探岳保持一致,使用多边形设计元素,在细节材质上使用更具运动风格的装饰来区分两款车型定位的差别。配备了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显示屏等,空调等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双色运动座椅和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则更突出轿跑SUV的动感性格。该车后排座椅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靠背角度,并可实现按比例放倒来拓展后备厢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而电动尾门也提升了它的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会搭载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DCC动态底盘系统,并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四驱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几何C

    在本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几何C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其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官方所称的“驭风下压式”设计,中央LOGO使用雾银色。前包围部分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开合角度,其有助于减小风阻、提升续航。前大灯采用“一字型”的矩阵设计,两侧头灯采用“光棱之刃”设计,内置了80颗LED灯珠,凸显科技感。

    车侧刀斧式下腰线营造出视觉凌厉感,且官方称该设计可分散气流、降低风阻,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运动感、年轻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灯体宽度达1.2米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当钥匙靠近车辆时,头灯、贯穿式尾灯还可从中心向两侧呈流水式点亮,充满仪式感。

    车内提供浅色织物内饰和深色皮质内饰两种可选,层次分明,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风格则走极简主义风格。中控台上采用了悬浮屏幕和几何A保持一致,此外,该车的换挡机构也使用了旋钮式,在旋钮挡把的前方还设计了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其座椅材质有织物和皮质两种可选,配置上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记录仪、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系统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官方称,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北京现代索纳塔

    在本次车展中,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首发亮相,预售价区间为16.48-20.58万元,并将在7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由隐藏式渐变日间行车灯和沿前翼子板延伸到车窗的镀铬饰条构成的“Dynamic Lasso”造型,侧面看上去像一个跃动的八分音符。

    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采用溜背式设计,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车身尺寸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车身高度相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外加新平台技术加持,第十代索纳塔的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75kg以上。尾部标志性的“C”字贯穿式车灯,和双边镀铬排气管造型,让这辆车的运动气息再升级。双五辐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气势。

    内饰的整体造型简约,融入了由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屏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这一代全新车型的换挡机构采用按键式,提供便捷操作的同时在空间上也提升了利用了。空调控制区换为了虚拟的面板设计,所有的风量、风向以及温度等调节都是用触摸的方式,

 其动力系统提供有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8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