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时间:2020-06-24 10:12: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BEIJING-X7的售价看起来不高,那是六挡手动变速箱的燃油版啊,都选择买国产SUV了,还不买配置更高的嘛?车系内PHEV版的车型倒是挺吸引人的,不过价格方面明显要偏贵,18.49至21.69万的价格几乎要超越同级别合资SUV的PHEV版了,但是数据方面却很尴尬,因为查不到啊……是真的查不到。6月23日上市的BEIJING-X7,24日(次日)上午主编亲自打开北京汽车官方网站查询,竟然还显示的是预售价格和燃油版车型预售信息……想帮你说话都不给面子啊。所以还推荐啥,估计偏贵的售价是打算赚了钱之后,及时聘请网络技术人员为官网更新吧。

    6月23日,北京汽车旗下——BEIJING-X7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0.49-21.69万,其中,5款传统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14.69万元;3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21.69万元。

    BEIJING-X7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干净简洁且棱角分明。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大尺寸设计,内部则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并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从视觉上拉宽该车横向视角。车侧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刀锋式的轮圈造型,增强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下沿处加入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呼应。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体现出新车的运动感。全系标配双目式全LED头灯,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LED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

    车内依旧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黑/银/黄三色进行搭配。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凸显科技感。同时,也在空调调节区域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并与挡把等区域共同设置于悬浮式的中控面板上,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周围被烤漆工艺面板覆盖,提升质感。

    其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同时,新车也提供了插混版车型,但官方暂未公布动力数据。此外,新车全系车型标配的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