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时间:2020-06-24 09:1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居然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其它合资品牌至少都有一款到两款PHEV产品的今时今日,东风雪铁龙居然刚刚推出首款……最主要的是,它还要等到成都车展才上市?届时,是不是很多PHEV竞品都要推出换代改款车型了?而身为SUV的天逸PHEV,58km的纯电续航一点儿都不标杆,但是却提供了燃油版没有的适时四驱,这可能是它有别于其它PHEV产品的最大卖点了。但是考虑到连身为汽车媒体主编的我自己,都觉得如果不是这"首款PHEV"几个字,可能都忘记了东风雪铁龙还有天逸这么一款车,可见它的市场认可度与销量表现如何了。

    2020年6月23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天逸C5 AIRCROSS PHEV实车首发亮相,官方称其将于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打造,在细节处加入新能源元素,动力搭载由1.6T发动机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天逸C5 AIRCROSS PHEV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同样的家族化设计,呈上下双层的家族式前脸非常有辨识度,动感时尚。左后翼子板增加了一个充电口,车尾也多了“PHEV”字样,以彰显自己的独特身份,此外,Air bumps越野套件和前包围中的环形装饰改成了PHEV车型专属的蓝色。车身长宽高为4510/1860/1705mm,轴距2730m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铝合金轮圈,配合上车尾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展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车内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处则顺应电气化做了改变,仪表盘中增加了纯电续航里程的显示信息,电子挡杆中增加了用于动能回收的B挡,同时在挡杆的右侧增加了用来切换驾驶模式的按键。此外,配置上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换挡拨片、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影像、车顶行李架等,大幅提升日常的驾驶乐趣,以及舒适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1.6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前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后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66牛·米。这套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此外,新车配备了约为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