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途观L PHEV开启预售 价格或不变

时间:2020-04-03 14:2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宣布,2020款途观L PHEV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配置上会进一步提升,共推出尊贵版与旗舰版两款车型,预计价格与现款保持不变(现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1.58-32.58万元),并将于4月下旬陆续到店。

 
    2020款途观L PHEV车型在设计方面会维持现有车型的造型,采用与燃油版不同的前包围,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前格栅上还会有PHEV的标识,另一侧则是车辆的充电接口。此外,车侧及尾部都能看到混动车的标识。
 
    车内做了小幅度升级,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全新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空调面板升级为全触控方式,更加符合“大众数组化座舱”的科技感。同时智能驾辅方面,该车全系标配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其动力系统依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混动模式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混动模式下极速为200km/h。使用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2.1kWh,其工信部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2公里。新车预计将在4月下旬到店。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