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时间:2020-04-02 09:12:42  来源:易车  作者:

     2020年4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4批)》,共包括57个企业134个车型,其中乘用车范围内新增12个企业共计21款车型,而6个车企的7款车型完成了变更扩展。

 
新发布车型
 
    符合《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产品技术要求的新能源车型:
 
    此次《目录》中配备配备磷酸铁锂的新车数量增加,包括北汽新能源EU5、上汽荣威Ei5等。
 
其他新能源车型
 
    此类车型主要是最高时速在100km/h左右的微型电动车,像五菱此次申报的就是即将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
 
变更扩展车型
 
    符合《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产品技术要求的新能源车型:
 
    进入《新能源汽车目录》,也就意味着可以享受到“新能源车补贴”,特别是在3月31日国务院公布的“新能源车补贴和免购置税延长2年”后,此次新《目录》的发布,也是对新能源市场起到积极的振兴作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