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首款车定名HYCAN 007 预售价26-40万

时间:2019-12-30 14:2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7日,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的首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发布,正式定名为“HYCAN 007”,并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其中,STARSHIP星舰版每年限量500台,SUPREME私人订制版可实现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新车已于2019年10月22日开启盲定,或将于2020年4月开始交付。此外,前10000名购车用户还可获得个性签名版徽章。

 

    作为一款电动车,HYCAN 007在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内部为田字形网格进气格栅,前包围折线设计的镀铬饰条,再配合上引擎盖的几道肌肉线,十分凌厉运动。个性的“7”字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完美契合车身轮廓,造型科幻。且全车均采用了全LED光源,灯组内部为矩阵造型,有着很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7”字样式的轮圈,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配合上双色车身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既精致又动感。据官方透露,其轴距达到了2919mm,乘坐空间值得期待。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T字造型的尾灯组极其个性,在尾灯中央,标有合创的英文标识“HYCAN”,非常醒目。
 

    车内设计简约不简单,“7”字形的三联屏设计,体现出其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前方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功能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都可以同步显示。中控下方的屏幕则是操作控制区,包含有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辆功能等多方面的控制。在仪表台中央,设有智能助手,它的名字是“小CAN”,可以与车内乘员互动,搭载了生命守护系统,拥有检测生命体征、儿童后排照看、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功能。智能配置上还搭载了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能储备源自于宁德时代NCM811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93kWh,NEDC综合续航可达643km。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