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4款插电混动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时间:2019-02-25 11:5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A6/A7/A8/Q5插混版车型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全部插混版车型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40km。与此同时,奥迪将以此为开端,重新梳理新能源产品命名体系,“TFSI e”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tron”专用于纯电动车型。

 
    从公布的预告图中来看,全新奥迪插混家族与其对应的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每款车型将分别提供两种版本可选,分为舒适型和运动型。运动型版本将增加S系列外观,例如黑色外观套件、红色制动卡钳等,运动型版本将配备运动悬架。尾标则改为“TSFI e”。
 
    其中四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与Q7 e-tron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集成电动机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等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舒适型和运动型或采用不同调校;电池容量为14.1kWh,在输出功率为7.2kW的充电桩上,电池充满需要2小时。并将提供一套独特的驱动模式及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Auto”、“EV”和“Hold”模式,其中“Auto”模式可自动识别当下路况,而选择电动机驱动还是汽油机驱动。此外四款车型都将配备奥迪虚拟座舱仪表盘,可从中读取剩余电量、功率等数据。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