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聆风E-Plus版发布 续航里程有所提升

时间:2019-01-09 10:3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9 CES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聆风E-plus版车型,该车相比现款车型续航里程要有所提升,并有望于二季度在美国上市。2010年推出的聆风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全球销量已达到38万辆,续航里程更高的E-plus版的推出,其销量成绩预计将更加快速增长。

    日产聆风E-Plus版车型的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采用了V-motion前脸和封闭式的前格栅,车尾部的铭牌增加了“PLUS”标识,表明它的长续航版本身份。

    车内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平底的三辐式方向盘和仪表盘的7英寸液晶屏都得到了保留。配置上,包括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在内的舒适性配置也与现款聆风完全一致,在同级别纯电动车型里,属于比较不错的表现。

    作为高续航版本,该车主要是在电池组上面进行了调整。将现款车型40kWh的电池组升级到了62kWh,续航里程(美国EPA标准)也由150英里(约为241.35公里,美国EPA标准,而使用日本JC08标准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提升至226英里(约为363.71公里,美国EPA标准,而使用日本JC08标准续航里程为458公里)。除了电池容量的提升外,聆风E-Plus的电池技术也有所提高,车辆的整体续航表现提升了50%以上。

    日产聆风是全球最为畅销的纯电动车,目前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38万辆。尽管该车型并未直接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但与聆风相同采用了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的轩逸·纯电,已经国产并且上市,只是在性能方面有所弱化,其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