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将携无形可视化技术 亮相2019 CES展

时间:2019-01-07 11:5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汽车将携“无形可视化(I2V)”亮相2019 CES展,该技术将展示其来出行愿景,通过将现实与虚拟世界的融合来帮助驾驶员看到“无形世界”,令驾乘者体验到更先进的车联网技术,从而进一步使得驾驶更加轻松。

    据悉,“无形可视化(Invisible-to-Visible,I2V)” 技术体现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愿景,将展示日产汽车改变汽车驾驶、驱动以及与社会融合的方式。该技术通过将车辆外部传感器信息与来自云端的车辆内部信息相结合,辅助驾驶者操纵车辆。不仅可以追踪车辆的周围环境,还可以提前预知未来状况,甚至显示周边建筑物后方或转弯处的情况,令驾驶变得更方便。

    此外,该技术还能够围绕车辆绘制360度的虚拟空间,提供道路和交叉路口状况、能见度、道路标识或附近行人等信息。还可通过内部传感器的监控信息更好地预测车内乘员何时需要帮助,不仅会显示拥堵和预估行程时间等信息,还可以传达细节,让驾驶者更好的了解前方道路的情况,消除未知因素以缓解驾驶压力。其通过使用“全向感知技术(Omni-Sensing)”收集的本地实时数据,为驾驶者在驾驶中提供备选建议,甚至可以在繁忙的交通中提供最佳行驶车道。

    在本届展会期间,日产汽车将通过互动三维沉浸式体验设备向观众展示未来驾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