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全新高性能混动SUV 坐拥661马力

时间:2018-11-26 12:5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高性能SUV产品,对手锁定兰博基尼Urus。这款车型将基于在今年1月份北美车展上亮相的LF-1 Limitless旗舰概念车平台进行研发。

    这款全新性能SUV的基础版本将搭载LS 500上的3.5L V6发动机,但是会将动力上调至430马力,这款发动机还会与两台电动机共同驱动车辆,以达到更大动力水平同时能拥有更低的能耗。

    而在高性能版本,也就是“F”版本车型上,将搭载一台与LC F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将从630马力上调至670马力,相比兰博基尼Urus的650马力还要高出了20马力。这款高性能SUV定价据传也要远低于Urus 20万美元的起售价,定价预计为15万美元起。雷克萨斯的性能旗舰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2021年上市。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