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富康ES500上市 补贴后13.86-14.86万

时间:2018-11-12 11:2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富康ES500于2018年11月9日在武汉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旗下的一个新品牌而重获新生,旗下首款纯电车型——东风富康ES5OO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的电机,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售价21.28-22.2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86-14.86万元。

    东风富康ES500的外观几乎和风神E70如出一辙,“柳叶”型的大灯,镀铬装饰环绕的雾灯,以及车头处的线条设计并不陌生。封闭式的中网采用白底并搭配三角形图案,与蓝色的新LOGO一并突出新能源身份。车标两侧则是快充和慢充的接口。

    大体轮廓并不夸张,线条挺流畅,分层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层次感更强。轮胎采用万力品牌,尺寸205/55 R 17,轮圈的造型时尚动感,17英寸搭配车身也非常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造型并不夸张,尾灯全部采用卤素光源,两侧东风富康和ES500的标识则能够看出它的身份。

    内饰上黑下白的配色非常居家,风格十分稳重。中控台样式并不夸张,空调采用了旋钮加按键的布局方式,按键尺寸较大使用起来方便,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手感有些偏细。全液晶仪表和触摸式中控大屏则体现了科技感,尤其是它的电子挡杆,从造型上看和东风标致非常相似。

    富康ES500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达90千瓦(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为351公里,最高时速达145km/h。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