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尼欧II两座纯电车 11月16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8-11-12 10:4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欧尚品牌发不了旗下首款两座纯电动车型——尼欧II的官方图片,同时透露,该车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同时发布预售价格。新车于7月18日生产下线,其综合续航里程为205km,并采用两座布局,基本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欧尚尼欧II整体采用了十分超前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前舱盖下沿处的长安欧尚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组的加入,让该车有着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侧笔直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同时,双门造型也更好的体现出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此外,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粉红色的车身涂装,在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1680mm。

    该车中控台使用弧线和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并在细节之处加入蜂窝元素进行点缀,明暗交错的块面设计,更好营造出个性的科技空间。车内采用两座布局,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T-BOX等。

    尼欧II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方面,将搭载一块容量为21.03kWh动力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05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