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EV360上市 补贴后售5.98-7.18万

时间:2018-10-19 11:5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长安奔奔EV360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EV260外观设计基本相同,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续航能力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提升,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60kw/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共推出标准、时尚、豪华三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5.98-7.18万元。

    长安奔奔EV360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前脸依然使用了一个贯穿的蓝色装饰条,花瓣式的蓝色轮圈等都十分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车内同样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以黑白与红黑两种颜色进行搭配,采用旋钮换挡以及液晶显示屏的设计。配置上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幕、in call智联系统、全景天窗、大灯高度可调。安全配置则配备了ABS+EBD、EPS、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

    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5Nm;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60kw/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