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EX5上市 补贴后售价11.23-16.48万

时间:2018-09-11 10:0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0日,威马汽车旗下——EX5量产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共计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8.655-24.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按照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并将在9月28日22:00开放公众在线定制。

    威马EX5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利落,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并采用了隐藏式拉手等设计来降低风阻。位于车头的威马LOGO可以在充电时亮起并显示充电状态。前大灯看上去较为犀利,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采用一条平滑的腰线,给人动感的视觉感受。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车窗可实现交互功能,其中驾驶位的车窗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其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贯穿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以黑、灰两色为主色调,并运用大量高亮装饰,同时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界面时竖屏展示,多媒体界面时横屏展示。搭配可显示多种数据的液晶仪表,都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此外,车辆还配备了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空气净化系统等配备。

    威马EX5动力系统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8Ps(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根据车型不同,其等速续航里程为380/500/60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0/400/460km。此外,其在采用直流充电(快充模式)下,可以在42分钟将电量由30%充至80%。(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