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雷凌新增两车型 售价12.88万起

时间:2018-07-19 16:1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紧凑车型——雷凌新增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雷凌185T CVT尊贵版和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和14.58万元。两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依旧采用1.2T发动机及1.8L混动系统。

    雷凌新增两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做了调整:

    雷凌185T CVT尊贵版在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专属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萤石蓝色车漆的车辆还将独享电镀黑铬套装(含前格栅上饰条+下格栅饰条+后牌照上方饰条+大灯饰条)。

    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在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高配版HEV车型专属轮圈、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雷凌185T CVT尊贵版的动力依旧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将继续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