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时间:2018-05-28 18:1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7日,比亚迪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比亚迪元EV360正式上市,按照国地补1:0.5地区扣除国家补贴、地方补贴等,补贴后售7.99-9.99万元,此外智联创酷型仅为北京地区价格,其他地区以各地上市价格为准。该车是比亚迪E平台旗下第一款新车,未来纯电动新能源汽车都将运用该平台打造。

    据悉,本次上市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元梦”360计划,将提供24期0息或首付1成,48期分期贷款、最高3年云服务及流量、置换补贴享受最高5000元、赠送充电桩及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的服务。

    作为比亚迪元的新能源版本,元EV360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封闭式大嘴格栅和犀利头灯带有典型的家族设计元素。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与大灯组搭配看起来炯炯有神。

    车侧延续元燃油版造型,整体采用了高腰线设计,搭配双色车身和黑色轮眉,进一步突出SUV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17英寸双色轮圈。得益于外挂式备胎设计,新车的长度达到4360mm,轴距为2535mm,定位于小型SUV。车尾仅外挂式备胎罩的造型风格有所区别,尾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新车整体采用对称环抱式布局设计,同时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进行点缀,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了。中控台由上而下依次为双炮筒式仪表盘、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拓展性极高的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位于同一水平线上的电子挡杆和空调面板。

    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还将配备原厂行车记录仪、CarPad安卓车载系统、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双USB接口、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此外,比亚迪元EV360搭载了遥控驾驶技术,在可视范围内(车辆周围10米),使用遥控钥匙,可实现远程遥控车辆出库、入库、移位,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

    比亚迪元EV360将采用自主研发的峰值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总容量达到43.2kWh的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为8.9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充电方面,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此外,元EV360还将搭载电池只能温控管理系统,使得新车在冬季还是夏季都能保持电池恒温,稳定电池工作效率。(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