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GSe实车曝光 续航400km/或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8-05-11 14:3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得到了一组吉利帝豪GSe的实车照片,新车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将搭载与帝豪EV450相同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预计将于近期发布,并在2018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GSe的外观将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近的设计风格,但其吉利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

    其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装点,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此外,前门板处附有“EV400”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整体线条较为圆润,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看上去十分俏皮。内嵌式的牌照架造型,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将采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