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G10上市 售价30.98-40.68万元

时间:2017-10-11 12:1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EG10纯电动MPV车型已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容量为54kWh的电池组,并推出了精英版、豪华行政版、旗舰版三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0.98-40.68万元。

    大通EG10的外观延续了汽油版G10车型的设计,仅在车尾标识处有所调整,以表明其作为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车身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继续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了独立豪华座椅。

    新车的内饰在主体设计上依然保留了汽油版G10的风格,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变化在于:双圆式仪表盘在EG10上被替换成了样式更加简单的单表盘仪表;同时,由于动力系统的改变,EG10的挡槽仅包括R/N/D三个挡位。

    上汽大通EG10纯电动MPV车型全系搭载一块容量为54kWh的锂电池,动力来自于一台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800Nm的电动机。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将电池电量由0充满需1.5小时,慢充则需要16小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