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营地拖挂房车RT11上市 售21.8万

时间:2017-09-28 13:3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9月2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上,上汽大通全新营地拖挂房车RT11正式上市,售价21.8万元。这是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营地拖挂房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上汽大通营地拖挂房车RT11采用中置双轴设计,车身为三明治式FRP复合板车身结构,搭载高强度钢制拖车底盘。整车车身外尺寸为10502*2568*2956mm,内尺寸为9009*2327*2101mm,整备质量3200Kg,可额定居住4至6人。

    车身四周采用大尺寸的景观窗设计来提升人与自然融合的居住使用体验,保证了房车内部通透的采光效果。

    RT11内部采用PVC内墙面材质,防水耐磨地板。内置冷暖型分区空调、一体式干湿分离卫浴间、环保房车板材、乳胶床垫、多种布局选择,模块皆可替换。型号RT11A为大床,主床尺寸2000*1500mm,沙发床尺寸2000*1200mm,另一款型号RT11B为双单人床,单人主床尺寸2000*900mm,沙发床尺寸2000*1200mm。此外,新车内部生活起居设施一应俱全,包括液晶电视、升降桌、蓝牙音箱、电热水器、房车专用直排马桶等设备,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选装电动升降桌、电动麻将桌、高低床、上车踏步、电动遮阳棚等设施。

    上汽大通房车副总经理刘飞先生表示,RT11可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为国际星级房车营地、汽车营地、房车主题酒店、农场庄园以及个人提供定制化服务。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共计267家售后服务网络,确保一小时反馈响应,为用户提供体验式精益服务和增值服务产品。(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