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款海马@3上市 补贴后售9.58-10.38万

时间:2017-10-10 12:40: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马官方获悉,旗下海马M3的纯电动版——2017款海马@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共2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为14.98-15.7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9.58-10.3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来说,2017款海马@3可谓是焕然一新。前脸全新设计的V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新样式的大灯组,颇具时尚感。保险杠下方大尺寸梯形横幅式格栅十分抢眼,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格栅处还装饰有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元素的点缀。车侧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到车尾两侧尾灯,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动感。车身长宽高为4553×1737×1510mm,轴距为2600mm。车尾两侧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新车更具质感。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只不过中控台面板及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空调面板融入了海马的LOGO元素。配置上将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排限力器预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远程监控系统、VSP低速行驶提示音、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皮质座椅、中控彩色大屏等。

    2017款海马@3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5马力(7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电动机电能的来源。官方显示,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2km,并支持快充技术,而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8小时。(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