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将推多款新能源车 2023年前占比达80%

时间:2017-09-25 13:1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外媒体获悉,由于法国将计划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因此,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将会包括标致208 EV、标致2008 EV、DS 3 EV、DS 7 CROSSBACK PHEV、标致5008 PHEV以及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等在内的多款纯电动、插电混动新车。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也曾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明确表示:“2023年,PSA集团旗下34款核心车型将有80%达到电力化。”

    2018年:纯电版的标致208 EV将有望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率先亮相,该车将基于e-CMP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300公里。此外,标致2008 EV以及DS 3 EV等车型也有望相继推出。

    2019年:除了全新的电动车以外,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是未来PSA的发展方向。DS 7 CROSSBACK PHEV车型或将会在2019年正式推出。在此后的时间里,标致5008 PHEV、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标致3008 PHEV以及欧宝Grandland X PHEV等车型也有望陆续推出。以逐步达到,2023年前,PSA集团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将占比80%的目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