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E70或10月上市 最大续航350km

时间:2017-08-15 09:0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E70将于9月开启线上预售,而后在10月正式上市。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将达到350km。

    新车作为A60 EV的换代车型,采用了风神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前进气格栅新车采用一块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并加入了EV标识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同时在大灯内也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

    该车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车尾同样增加了蓝色饰条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后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东风风神A60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车内采用了黑色、米色以及蓝色搭配,层次感较为丰富。中控台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支持与手机的无线互联。此外,车内扶手、座椅等细节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

    东风风神E7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