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电动车规划曝光 2025年将推5款车型

时间:2017-08-14 11:5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柯达曾宣布到2025年,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近日,外媒曝光了斯柯达在纯电动车型方面的的具体车型计划,其中包含Citigo的纯电动版、纯电动两厢车、纯电动轿跑SUV、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跑车。

    在外媒的报道中,斯柯达最早会基于Citigo打造纯电动版车型。同时还会推出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可以看做是Vi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后者由一台306马力(22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让它的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据官方资料显示,VISION E概念车充满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在这款纯电动轿跑SUV之后,斯柯达将打造的是一款两厢车,它会基于大众I.D.两厢概念车打造,而且有消息称它将会使用Felicia E的命名。熟悉斯柯达的朋友可能不会感到陌生,Felicia是斯柯达一款经典两厢车,也是Fabia(晶锐)的前身。

    上述几款车推出之后,斯柯达还会打造一款与KAROQ同级别的纯电动SUV,此外还有一款纯电动跑车,该车的设计灵感有可能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斯柯达经典车型110R。(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