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EU400上市 超长续航/补贴后15.89万

时间:2017-06-26 20:3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卫蓝行动第五季——卫蓝合伙人于6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召开。活动期间,北汽新能源汽车旗下的EU4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现款EU260的升级版车型,在60km/h等速行驶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该车仅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49万元,国家和地方双级补贴后价格15.89万元。同时享受免购置税和厂家提供的无息贷款购车金融政策。

    北汽新能源EU400整体造型与现款EU26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比较稳重、大气。前脸处采用了全新一体式封闭格栅,新增了“卫蓝”元素配合内嵌式Logo快充口,以突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小鸭尾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较为运动,右上方的尾标更换成“EU400”,以此表明了其将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新车的整体内饰采用T型布局,中控台9英寸液晶触控屏十分吸睛,集智能语音、导航、售后服务等8大功能模块于一体,能够智能监控剩余电量,电量不足时智能导航至续航范围内的充电桩,缓解里程焦虑。通过智能APP互联系统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关键信息一目了然。组合式仪表盘能显示时速、续航里程、电池电量、档位、行驶里程等诸多信息。旋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质感,副驾驶前侧、车内拨档杆周边、座椅、车门、仪表盘等处都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以此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定位。

    新车将搭载胎压监测、 ABS+EBD+EBA+CBC、前后泊车雷达、车身碰撞解锁、车身碰撞断电等主动安全配置。

    北汽新能源EU400将使用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电池组的容量为54.4kW·h,能量密度高达125Wh/kg;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260Nm。在60km/h等速行驶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城市综合工况续航360公里。在充电方面,新车仅需4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据悉,首批30台EU400将于7月1日在北汽新能源“卫蓝合伙人”微商平台接受预定。

    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北汽官方正式宣布,北汽新能源将采用双品牌运营策略,将旗下全新生态品牌ARCFOX品牌独立出来,且将在下半年发布新车型;而北汽新能源品牌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3-4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微型车、EC180快充版以及物流车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