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H90售58.98万起

时间:2022-06-22 11:5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H90公布售价,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58.98万元起。

    生活家H90使用上汽大通联合依维柯开发的原厂房车专用底盘,车内的座椅、线束、插座、磷酸铁锂电池等都满足车规级强度要求。还配备了舒适便捷的电动化设备,比如驻车电动支撑腿、电动升降窗、客厅电动换气扇、电动升降餐桌等。其中,卡座区域的电动升降桌,高度可以调节到自己舒服的高度用餐或者休息;电动升降窗还具备行车开窗功能。

    在智行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像液压助力转向、倒车影像、三路流媒体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HLC限高防撞预警在车速1-60km/h范围内,精准探测车前3-50米、纵向2-3.5米障碍物的高度,提前主动式防撞预警,规避意外发生。

    动力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125kW),扭矩最高400N·m,匹配8AT变速箱。电力系统配备的是13.44kWh磷酸铁锂电池(48V/280A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