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AM 1500纯电版曝假想图 2024年投产

时间:2022-04-28 10:33: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随着RAM 1500纯电车型的预告图发布,海外媒体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根据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底进行概念车的实车展出,并将于2024年投产。

    官方预告图信息极为有限,假想图主要围绕前脸进行展开,车灯和品牌LOGO是重中之重。此外,车身轿厢、货厢以及车身比例等基本没有参考意义,轮圈、轮眉、前保险杠样式等基本与在售燃油车相同。

    RAM品牌于2009年作为独立品牌成立,主攻皮卡市场,代表车型有1500、2500/3500,3500/4500/5500底盘等,目前隶属于Stellantis集团。根据计划,RAM品牌将在2030年迎来全面电气化转型。

    作为参考,车辆最直接的竞争车型为福特F-150 Lightning、雪佛兰Silverado EV、GMC HUMMER EV皮卡等。RAM品牌暂未正式入华,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