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 1500纯电皮卡预告图 秋季亮相

时间:2022-04-26 09:09: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道奇RAM 1500纯电皮卡车型的预告图,新车确认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亮相,量产版本将于2024年推出,其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

    新车车灯和部分设计元素已经凸显,车辆前部采用上下两条日间行车灯,发光的RAM logo位于格栅中央,看上去比较具有科技感,尾部RAM logo以红色点亮,与头部做到前后呼应,同时细长条尾灯从logo两边延伸出去,体现了设计感。

    此外,该车预计会基于STLA Frame平台打造,该平台来支持包括全尺寸SUV和商用车在内的多种车型,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可以容纳容量从159千瓦时到超过200千瓦时的电池组。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