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TΛGΛ达咖H上市 推24款车型/10.427万起售

时间:2021-01-21 10:3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庆铃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皮卡——TAGA达咖H正式上市,共推出2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427-14.15万元。

    新车采用了尺寸极为夸张前进气格栅,并以熏黑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分体式大灯组以及造型方正的雾灯,进一步拉宽了视觉宽度。除了灯组之外,新车前脸部分的很大面积都被双层中网占据,尽管视觉冲击力很强,但在线条风格方面和车身不太搭配。车身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极为明显,而其造型在车头处进行了压低处理,有效的避免了驾驶员视野被遮挡,使其在山路环境下工作时适应能力更强,能进一步发挥其工具属性。

    车侧腰线颇为柔和,与前脸的棱角分明形成了强烈反差,车尾造型在方正线条的勾勒下显得格外硬朗。此外,货厢带有侧面绳索固定挂钩以及黑色固定架,其登车踏板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拐角设计,实用性有所保障。

    车内乘用化风格较为明显,软性材质、镀铬饰条的搭配使用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质感。10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使整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电动10向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应有尽有。同时,新车还拥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全景环视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

    新车动力搭载1.8T(汽油)和3.0T(柴油)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后者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