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海外发布Hilux Mako 增强越野性能

时间:2020-10-09 09:5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在新西兰市场正式发布了丰田Hilux Mako车型。新车将专供新西兰市场并限量250台发售,售价7.999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36.11万元,并在Hilux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越野方面的升级,以获得强大的越野性能。

    其外观基于中期改款后的丰田Hilux打造,同时在原车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专业越野装备,换装了离地间隙更高的悬架和尺寸为265/60 R18的越野轮胎,并配备接近角更大的越野前保险杠,下方加入带有“TOYOTA”字样的护板,搭配黑色中网和轮眉显得战斗感十足。

    相同的配件同样出现在了车身后部,包括风格相同的后保险杠、底盘护板以及拖车钩等,赋予了强大的越野性能。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MAKO”字样的侧踏板,以此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配备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座椅。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