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 Tremor曝官图 越野能力更强

时间:2020-09-15 10:0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Ranger Tremor版车型的官图,Ranger Tremor被誉为“有史以来越野能力最强的Ranger“,与常规Ranger SuperCrew 4x4相比,配置以及越野能力等方面将进一步提升。

    新车通过将前悬架行程增加到6.5英寸,后悬架行程现在增加到8.1英寸,让其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原厂配备FOX 2.0单桶避震,车底护板以及后桥差速锁。

    此外,该车使车主可以通过带跟踪控制功能的地形管理系统,从四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Blue Oval还对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了微调,以辅助砂石路面行驶的加速和牵引力的施放,而与基本SuperCrew 4x4相比,接近角、离去角角和纵向通过角均得到了改善。

    其动力将搭载2.3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