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时间:2020-09-10 11:25: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第2代丰田Mirai,仍旧是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相比第一代而言不仅造型上更接近轿跑线条,脱离了曾经的普锐斯风格,在内饰设计上也更接近家用车风格,已经脱离设计实验车型而作为成熟的产品面世了。当然动力表现及续航能力也大幅度提升了……说了这么多这款车的优势,却也没什么用。毕竟从它只有右舵方向控制,以及国内的氢能源加注产品连商用都还无法应付,更不用说发展成熟后的民用了。所以这款车,也就是来车展转转,让媒体看看,再让消费者眼馋一下……就完成展示的使命了。

    近日获悉,曾在2019东京车展首发,并预计2020年末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的,丰田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将会在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首次在国内亮相。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第二代车型的整体造型变得更有轿跑风味,十分动感,前脸的大面积格栅带来了非常夸张的视觉张力,上方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优雅;低矮的车身设计让它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车尾溜背造型十分优雅,整体线条与车头相呼应,设计感十足,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也增加了尾部的豪华感。

    车内整体风格也焕然一新,使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布局,细节处理融合了未来主义气息,采用了黑/白双色皮质搭配,营造了一丝温馨的豪华感,未来量产版本还会提供纯黑内饰供选择;8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的组合,造型上有一些雷克萨斯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官方表示,相比第一代车型,该车通过增加氢气储存的容量以及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有望达到644公里的续航里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