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时间:2020-09-07 08:4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CS75 PLUS的起步价对于同级车型而言,还算是比较合适的。对于11万以内的价格区间,CS75PLUS拥有比对手更大一点点的尺寸和空间优势,而对于顶配的14至16万的区间,则在科技功能和配置上又比对手更全一些,这就是长安CS75 PLUS的竞争力了。那么这款车型的亮点配置是什么呢?就是可以语音启动的IACC巡航和辅助泊车功能了……相比那些只能语音开关车窗和语音导航的“假”AI,不用动手按键和手动选择的智能功能,才算是真智能吧。实话说,长安在这方面,确实是走在了国内其它同行前面。

    9月5日20:00,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2021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新增了原子灰配色,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化设计语言,由20颗LED芯片组成贯穿式灯带与两个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组成长度约1.5米的LED连线光带,配合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也进一步增添该车运动气息。

    车顶线条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修饰,勾勒出了车侧优美的曲线,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镜也彰显出了个性化的属性。同时,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密辐式轮圈,配合前后凸起轮眉,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10mm。尾部整体样式造型动感,尾灯采用凤凰火焰设计,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车内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将配备可以语音控制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用户只需下达语音指令,即可唤醒小安调整巡航车速,或完成停车入位。并搭载了Qi V1.2.4通信协议和15W无线充电,具有较高的兼容性,以及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内置车载微信),开机更快捷、使用更流畅、系统反映更迅速。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提供蓝鲸1.5TGDI发动机和蓝鲸2.0TGDI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