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 1500 TRX皮卡 702马力PK猛禽

时间:2020-08-18 15:4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道奇Ram系列的皮卡国内并不多见,更常见的还是福特F-150猛禽。不过都是做皮卡的,凭什么你猛禽就能卖到全世界,我RAM就要逊色一筹?所以道奇这次也下足了心思,针对高性能越野皮卡市场推出了Ram 1500 TRX,动力则是选择了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881牛·米,这回动力足够了吧。对于不喜欢“撞衫”感觉的国内消费者而言,也算是在猛禽之外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值得期待了。现在的问题很简单了,就是它将在何时以何种渠道引入中国市场了……

    2020年8月18日,道奇正式发布了旗下——Ram 1500 TRX皮卡车型,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投产,首批车辆交付的时间会在2021年春季。

    新车定位于越野高性能皮卡,如同所有道奇Ram1500一样,更野性化的1500 TRX依然有着虎背熊腰的车身比例,不过为了让外观更有冲击力,道奇的设计团队将全车的镀铬件进行了黑化处理,且发动机盖两侧也配备了黑色进气口。中央部分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做了一个凸起的结构,并且还在机盖上设置了三盏灯。同时,带着铆钉的黑色轮眉和运动化前保险杠上外露的拖车钩,均让Ram 1500 TRX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攻击性更浓烈了一些。

    车内的变化与装点既呼应了外观更强化了该款皮卡的高性能形象,座椅与中控台上可见的TRX专属的纹饰与标签,撞色的内饰饰板与缝线以及仪表盘上独有的标记,都让这辆车的竞技味道更浓。作为Ram 1500车型的衍生款的顶配车型,新车还装备了12英寸的竖式中控屏幕,在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此外,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越野配置上,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振器,可为前轮提供33厘米的行程,为后轮提供的行程达到36厘米,离地间隙更是达到了28厘米,由此带来了30.2度的接近角,23.5度的离去角以及21.9度的通过角,涉水高度为32英寸(约合81.28厘米)。同时还采用了Dana 60的后轴,终传比为3.55。此外,为了提升高强度越野下的车架刚性,在底盘多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官方宣称该车底盘与普通版Ram 1500仅有25%的相同之处。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其轮距增加了6英寸(约合15厘米),并采用尺寸为325/65R18的越野轮胎,可以选择普通/雨雪/越野/Baja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越野模式中包含沙地与岩石两种不同的工况选择。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Hellcat(地狱猫)系列车型上相同的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70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81牛·米的峰值扭矩,在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可以将这辆车重接近3吨的怪兽在4.5秒内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