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宇通新款CL6上市 2款配置/27.98万起售

时间:2020-05-14 10:1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3日,宇通客车正式发布了新款宇通CL6车型,该车是宇通品牌面向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和团体通勤等市场推出的轻客产品,此次上市将推出两款配置等级,售价区间为27.98-29.98万元。

 
    新款CL6整体造型与老款变化不大,视觉上最明显的不同在于侧面车窗与车门之间采用黑色涂装作为过渡,视觉上整体感更强。右侧乘客门的造型也有变化,乘客门底部的补盲窗被取消,后视镜也从车门上移到了A柱附近。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980mm×2180mm×2800mm,提供14座或17座两种座级,持有B1驾照的驾驶人即可驾驶。
 
 
 
    内饰造型目前官方并未公布,预计其内饰设计与老款并无太大变化。根据配置表显示,新款车型还可选装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设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的是一台2.8T直列四缸国V标准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马力和38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