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XC40引领年轻家庭汽车消费新趋

时间:2020-05-11 08:5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龙应台在《目送》中写道:母亲,是个最高档的全职、全方位CEO,只是没人给薪水而已。世上最伟大、最辛苦的工作莫过于当妈妈这个职业了。她们身兼数职,一边要与神兽们斗智斗勇,一边又要驰骋职场,还得协调家庭关系,处理家里的大事小情。而对于年轻辣妈来说,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可能是开着车,带上宝宝一起去放飞自我。

母婴用车消费的崛起
 
 02_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也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有了宝宝以后,为了更方便、安全的出行,母婴家庭用车刚需攀升。相比于其他人群,母婴消费者购车换车的需求更为迫切,意向也更为明确。受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汽车消费观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安全、品质等“看不见的因素”有了更高的要求,“健康出行”的理念也深入人心。而对年轻妈妈们来说,母婴用车不仅要健康,还要兼顾时尚个性,让自己和宝宝的需求都得到满足。沃尔沃XC40凭借其傲视同侪的健康属性以及人性化的巧思空间赢得了很多年轻妈妈的青睐。
 
呼吸之间享健康出行
 
 03_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jpg
 
    带宝宝驾车出游,车内空气质量不可忽视。沃尔沃XC40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能过滤高达95%的PM2.5颗粒(配合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复合活性炭空调滤芯),净化效果同级最优。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IAQS可防止一氧化碳、臭氧、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浓度升高。车内乘员可通过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AQI查看车内PM2.5指数,以及由第三方提供的车外空气质量情况。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和Pre-cleaning座舱远程净化系统可以迅速驱散车辆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保证妈妈和宝宝们在关上车门的瞬间就享受到纯净的呼吸。
 
    沃尔沃汽车通过对原材料的选择,以及对供应链、生产、检测和运输等环节主动管控,最大可能防止“车内污染源”危害的诞生。车内乘员经常接触的部件严防镍泄漏,并需要进行接触过敏测试,尤其是对金属件的要求,已达到佩戴珠宝级标准,织物材料甚至达到婴儿皮肤可以直接接触的级别,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过敏啦。
 
一臂之内得灵巧空间
 
 04_一臂之内的储物空间.jpg
 
    有了宝宝以后,妈妈们出门总是要带着大包小包的婴儿用品,拿取时可能会有些手忙脚乱。沃尔沃XC40的前排储物以“一臂之内”为设计理念,洞悉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用车习惯,让个人随身物件触手可及。前门板超大置物槽,可容纳笔记本电脑大小的物品和两瓶水;大容积中央扶手储物格可以放纸巾;前后中央置杯架,深度够深,完全不用担心奶瓶会晃倒;可拆卸式杂物箱能便捷清理杂物;手套箱带冷藏功能,还有外翻的挂钩用来挂包包。带宝宝出行必备的物品,“一臂之内”都可以将它们妥善安置。同时,行李箱装备感应式电动尾门,提供灵活多变的分区储物方案。通过巧思空间的设计,沃尔沃XC40能最大程度方便宝妈们的用车需求。
 
 
 
    随着当代女性地位的不断提升以及新生儿增速的加快,宝妈主导家庭购车决策权的趋势也愈加明显。汽车作为某种意义上的“母婴用品”,在母婴家庭细分市场领域的需求量会快速增长。但只有真正了解母婴用车需求的汽车厂商,才能给予她们健康出行的底气。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