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电动车续航300km 4月中下旬上市

时间:2020-03-31 14:2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即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据官方称,该车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并支持直流快充。

 

    五菱荣光电动物流车将推出封窗版/非封窗版两款车型,外观基本与燃油版五菱荣光加长版车型一致,车身尾部带有EV标识,表明自己纯电动身份。新车同样保留了较强的运载能力,车厢容积高达5.1立方米。根据官方资料,新车续航里程高达300公里,还支持直流快充,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使用需求。据悉,五菱荣光电动车整车进行了超10万公里高强度路试验证,电池经过火烧、泡水、碰撞、振动等试验验证。
 
    目前,推广“绿色物流”已经成为未来城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大趋势,今年内新能源车辆和达到国六排放清洁能源车辆的比例超过50%,重点区域达到80%。五菱汽车在国内已拥有约2100万用户,并在中国微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占据一定地位。五菱荣光电动车的推出,将使品牌打破现有市场格局,为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