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域虎9皮卡三月底上市 四轮驱动+8AT

时间:2020-03-13 15:53:19  来源:懂车帝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江铃域虎9柴油版计划于三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共6款配置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可以看出,域虎9柴油版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柴油版车型全系标配LED大灯和自动头灯。此外,该车后保险杠采用未喷漆处理,包括货厢内喷涂有防腐蚀、防剐蹭涂层,提高了使用中的适应性。
 
    其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JX4D20A6L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除一款车型为两驱外,域虎9柴油版另外5款配置均为四驱车型,其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
 
    域虎9是江铃汽车旗下皮卡系列的旗舰产品,定位为一款兼顾商用和乘用化需求的皮卡车型,该车汽油动力版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在13.48-20.78万元。随着柴油动力车型的推出,域虎9产品线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充。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