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3-06 09:0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20款荣威Ei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08-16.0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与老款车型一致,价格则上涨了2000元。

 
    2020款荣威Ei5外观及内饰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标配LED大灯以及胎压监测功能,此外,还升级了热泵空调,可以使其续航表现更为稳定。
 
    其动力系统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同时,该车具备快充功能,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仅需40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