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明确 2021年下半年或将推出电动皮卡

时间:2019-11-25 09:5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玛丽·巴拉)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通用的电动皮卡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通用一直都有意推出电动皮卡,早前通用就表示消费者对于零排放的电动皮卡热情较高,他们也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一直在积极推动电动皮卡项目的进行。而且为了应对裁员压力,通用汽车承诺在美国投资70亿美元(约合496亿人民币),用于生产电动皮卡和建设电池厂。此次消息也证实了之前的新闻,并明确了通用推出电动皮卡的时间,将会是2021年下半年。
 
    目前来看,主要的皮卡生产商都开始加入了电动皮卡的竞争,除了福特表示要推出电动版F-150之外,特斯拉推出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美国的初创公司Rivian推出了电动皮卡R1T,连万向集团的Karma也将加入电动皮卡制造商的阵营。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