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中型SUV威兰达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9-11-22 14:1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威兰达全球首发亮相。作为一汽丰田全新荣放的姊妹车型,该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动力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供选,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威兰达与荣放虽属姊妹车型,但在设计上仍有着不小的区别,威兰达更倾向于家用和高级感。前格栅采用了与雷克萨斯纺锤形类似的设计风格,内有蜂巢状装饰。头灯更为狭长,两侧配有圆形雾灯,下进气口面积硕大并采用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尾整体看起来稍显圆润,并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设计。此外,混动版和燃油版新车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混动版车型则在车头处配备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翼子板和车尾处则有着HYBRID字样。
 

    车内设计层次分明,采用偏深色的配色风格,看上去十分稳重。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车机系统内置导航,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功能。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指针+小尺寸液晶屏设计,简洁明了,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年轻、时尚。同时,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有机械式旋钮控制键,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捷。安全配置将全系标配TSS丰田智行系统2.0,支持自适应巡航以及变道辅助功能。
 

    威兰达的动力系统将配备2.0L自吸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此外,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选择,分别为燃油低配的DCT 4WD、燃油高配的DTV 4WD,以及E-Four电子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