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广州车展预售 销量99台

时间:2019-11-22 20:5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2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之日,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汽油8AT豪华限量版正式开启预售,但暂未公布预售价格。

 

    本次预售限量99台,通过唯一通道长城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支付999元抢订成功的用户,均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车辆编号,并附赠专属越野大礼包。发布会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豪华限量版001号车授于越野e族高级总监蒋波先生。
 

    长城炮皮卡共分为三个版本: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此次发布预售的越野版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是全地形智能专业伙伴、更是越野人的贴心兄弟。该车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风格,外观造型硬朗且圆润饱满。大嘴式的黑色中网搭配了宽幅饰板,前后保险杠和轮眉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材质的越野套件。货厢部分的尺寸为:1520×1520×538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0°和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尾部造型饱满宽厚,同时搭配了黑色的行李架及粗壮的防滚架。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并加入了红色皮革材质和银色饰板,中央控制区配有9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带有车联网和语音交互系统。另外,该车还具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及换挡拨片、搭载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加上高达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让前行拒绝坦途。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