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半年皮卡销量Top10——域虎9车展上市

时间:2019-11-22 11:1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上半年皮卡销量最好的前十名中,江铃品牌的域虎车型凭借年销量2.4万余辆的成绩,获得了同级车中第二的销量排名,而这款车型的升级款车型——江铃域虎9,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20.7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中的这款全新车型。

  

    江铃域虎9车头整体轮廓与现款域虎7保持一致,但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前包围,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下方是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搭配五根横向镀铬条。四颗升级为LED光源的灯珠组合成头灯灯组,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从视觉上来看造型更加硬朗,加强了前脸的硬派气质。
 

    车侧线条与域虎7十分相似,并配备有一体式货厢龙门架、双六辐式双色轮圈、梯形轮眉等。车身长宽高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此外,该车配备的SMC货箱,采用复合材料技术,具备轻量化、抗磨损、防腐蚀特性。
 

    车内采用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车门扶手还应用了木纹装饰,营造更多的豪华感。简约化的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屏幕,规整的档把控制区域,以及平底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营造出很强的现代感。配置上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智能配置上还配备了AI智能语音系统,可通过语音操控导航、影音等。
 

    其动力或将搭载2.0T汽油,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成为一大亮点。此外,域虎9还将搭载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四种不同模式。
 
结尾:
 
    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上市的江铃品牌的域虎9皮卡车型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至于它是否还能在2020年继续保持曾经的销量势头,甚至是在销量排行中获得成绩与否,最终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市场推广手段以及本身的质量水准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