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V90上市 满足国六b/14.78万起售

时间:2019-07-19 16:55: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轻客——大通V9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达(通勤旅游)、智多星(多功能客车)和VAN(城市物流)三大类车型,并有中顶、高顶和超高顶三种顶高可选,售价为14.78-28.76万元。

 

    上汽大通V90曾首发于2019上海车展,整体定位高于大通V80,采用了家族化的多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四横幅镀铬样式,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前包围两侧L形雾灯区域造型更具运动气息,提高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尾门外凸的设计让,更有层次感。在车型类别上,大通V90提供三种轴距、三种顶高、四种车长可选。
 
    车内设计简洁,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虽然材质仍为硬质塑料,但整体设计感还是要优于同级别大部分轻客车型。10英寸中控大屏还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活跃。配置上还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倒车影像等多项人性化配置。此外,安全配置上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也是首款搭载辅助驾驶系统宽体轻客,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从30-120 km/h自动跟车,大大降低用户长途高速驾驶的疲劳度。如遇紧急状态,AEB自动刹车将快速介入,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和BSD盲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得到一定保证。
 
    其动力搭载全新的2.0T“上汽π”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进气涡流阀、两级涡轮增压、分离式冷却等八项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AT/6MT/6AM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