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时间:2019-07-12 15:3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1日,东风本田旗下小型SUV——新款XR-V正式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则以1.5T发动机代替了现款的1.8L发动机,低配车型的1.5L发动机保留,二者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布会上,为了更好地助力年轻人探寻“X”的无限可能,东风Honda同步推出了两大购车优惠政策:凡是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36期0息的贷款优惠,以及全系车型5000元购置税补贴。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XR-V的外观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饰条由现款车型的上直下凹的两根饰条,变为了一根桥状镀铬饰条。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犀利,整个前大灯组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同时高配车型还换装了黑底式全LED大灯组。下包围针对下部灯组、贯穿黑色饰条的走势进行了修改,在内部融入了造型呼应格栅饰条的哑光银色条带,搭配同样配色的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单宁蓝和浅黄色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新颖、动感。

 
    车侧上部分腰线相当的突出,并且还带有一定上扬的趋势,下部分腰线相当扎实。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黑色轮圈,侧裙上融入了浅色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mm,轴距为2610mm,车身长度加长了53mm,空间上有了一定的升级。悬浮式尾翼比较宽大,车尾后包围增加了一根贯穿左右的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了层次感。换装了1.5T发动机的220TURBO车型也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排气以提升运动感,而1.5L车型则继续采用隐藏单边单出式设计。
 

    内饰造型的变化不大,主要变化或体现在配置的提升。T型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出风口区域以及换挡杆区域,都装饰了和车身颜色一致的饰条,圆筒式的仪表盘比较大气,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平滑。在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侧气囊、倒车影像等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进一步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其动力系统调整较大,低配车型的1.5L发动机仍得以保留,取消了1.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