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新D-MAX等3款皮卡上市 10.18万起售

时间:2019-05-22 11:0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1日,江西五十铃旗下三款皮卡产品——2019款D-MAX、2019款铃拓以及全新瑞迈S正式上市。

     其中,2019款D-MAX推出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9.48万元;2019款铃拓分标轴版和长轴版,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48万元;全新瑞迈S有柴油和汽油两种版本,也分标轴版和长轴版,共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8-13.23万元。三款产品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2019款D-MAX
 

    2019款D-MAX前脸变化较大,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其上部ISUZU标识很是醒目。该车不仅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并且配备LED日行灯,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侧踏板。尾部的造型依旧方正,并搭配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及防滚架。
 
    车内采用了与mu-X牧游侠相近的内饰设计风格。深色软质材料的大面积运用提升了内部空间的档次感,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等,并首次搭载CarLife和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前方的仪表盘以及排挡杆造型也将重新设计。
 
    跟据之前报道,其动力小图将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铃拓
 

    2019款铃拓的外观变化不大,依然保留五十铃的家族风格设计,仅在个别细节进行微调,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货厢尾部同样方正,并全系标配了货厢耐磨胶涂层(货厢宝)。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及CarLife/CarPlay等功能。
 
    其动力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除了原有的6MT变速箱外,其还新增了6AT变速箱。
 
全新瑞迈S
 

    三款新车当中,全新瑞迈S的外形变化最大。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复杂,且与JIM标识相呼应,提升了档次感。前大灯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融入了透镜,并配备日间行车灯。另外,货箱护栏也与现款不同,还新增了鲨鱼鳍天线。
 
    车内中控台的造型布局更加舒展,三辐式方向盘的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域还配备了触控大屏,具备GPS导航、百度CarLife/CarPlay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双旋钮样式。另外,其还具备一键启动功能,并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
 

    其动力或仍将采用2.0T汽油/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