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上汽斯柯达"安全小公民计划"儿童节落幕

时间:2019-06-02 15:0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伴随着北京站活动的圆满落幕,2019年度上汽斯柯达“中国安全小公民计划”项目也完成了跨越广州、上海、北京三地的微城榜样安全之旅,在历时近1个月时间里,通过【校园公开课】、【校园亲子课】和【城市体验营】形式,走过21所小学、幼儿园以及3座城市商业中心,让近万名儿童在观看学习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在互动体验中获得交通安全知识。并影响其家长关注儿童道路安全问题,为儿童出行营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

携手联合国 上汽斯柯达安全责任践行不止
 
    面对日趋复杂的全球道路环境,2010年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面向全球发起为期十年的“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2011-2020)”,希望通过各国共同努力、合力而为,有效降低道路安全事故所造成的全球化危害。
 
    早在2015年,上汽斯柯达积极投身儿童道路安全公益事业中,就与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执行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携手,面向5-8岁城市儿童及其家庭,推出“中国安全小公民计划”,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集中开展儿童道路安全教育计划。
 
    2019年,上汽斯柯达再度携手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开启2019上汽斯柯达“中国安全小公民计划”• 北京站【校园公开课】,由交管局大力参与,携手数位交警讲师先后走进育翔小学、新开路小学、垂杨柳小学、鸦儿胡同小学、艺美小学、宏庙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复外一小共计8所小学。展开观看公益视频、传授交通安全知识、认知交通安全标示、学习交通安全拍手歌、体验酒驾眼镜等多种安全体验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第五个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旨在强调儿童在交通中所处的劣势,并呼吁采取行动更好地确保他们的道路安全。为此,上汽斯柯达为学生们准备了“中国安全小公民”安全勋章,强化小公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传递道路安全社会正能量!

    随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面向主讲台进行“中国安全小公民”宣誓,一起感受责任与荣耀。

    校园【道路安全第一课】授予了学校“道路安全推广基地”的称号,将连续三年在此学校开展年级公开课,连续三年为学生提供儿童安全宣教教材,保证儿童安全推广更具有持续性与有效性。

秉承斯柯达百年匠心,“安全当如斯”
 
    醉酒驾驶是什么感觉?不满12岁的孩子算违规骑行?日常生产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威胁,其实离我们并不远!5.24日上午北京第五幼儿园迎来了上汽斯柯达“中国安全小公民”计划【校园亲子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小朋友佩戴模拟酒驾眼镜的体验设备,只见小朋友踉踉跄跄绕过地面排成一字的锥桶,通过模拟酒驾眼镜互动体验,让小朋友更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引导孩子们除了自己长大以后不酒驾,发挥自己的力量,劝阻身边的父母也不要酒驾。

    现场增加了“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比拼”、“儿童平衡车”等亲子互动环节。现场亲子家庭积极踊跃参与亲子互动。家长表示: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出行,提供给孩子最重要的安全守护。

    通过【校园亲子课】“小手拉大手”形式,培养孩子们要养成安全出行的习惯,迫使家长成为孩子安全出行的榜样,真正实现安全教育的家校联动。

上汽斯柯达送上别样“六一”节日礼物
 
    “上车前要注意观察车身!”昨日上午,深沉的男声从北京市通州万达1层【城市体验营】传来,吸引了商场内市民聚拢。

    现场,交警组织一辆黄色斯柯达明锐智行款开到了舞台一侧,小朋友在交警的提醒下,分别站到车辆的前后左右体验了一把视线盲区,被采访的驾驶员,讲出了视觉盲区里的亲身感受。通过这种互动游戏,让家长重视掌握车辆盲区,同时加深了儿童交通安全出行观念。

    今年,上汽斯柯达不遗余力的在北京市通州万达广场,为儿童及家庭打造斯柯达安全“榜样微城”,在这座微城里,小小公民更是以“儿童平衡车初体验”“模拟酒驾眼镜”“我是安全搬运小专家”“安全座椅大变身”“斯斯拍手歌”等多种互动游戏,了解道路安全防护知识,多元感受道路安全在日常出行中的重要性,深化对道路安全的全面理解。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明锐智行款的亮相“中国安全小公民”【城市行】的活动现场,并且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一款既传承经典又不断创新的家用轿车可以被高度概括为,优雅外观:秉怀简约初心,彰显都市轿车至美风范。实用内在:独具匠心,不仅功能实用,更有大空间大格局。优渥性能:快意澎湃配置,掌握征途每一步。人性科技:洞悉科技前沿,人性化惬意体验。全心守护:贴身安全侍卫,悦享无忧驾乘。要重点阐述一下,其搭载的“斑马系统”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旨在为每一位家庭出行成员提供“智慧出行”的全方位体验!

    被誉为传承捷克百年水晶切割工艺,融入德系全新设计语言,外表已然如玉;内心坚如磐石,由内而外的艺术感,给人充满愉悦的感官感受的德系多功能SUV的柯珞克,同样来到了“中国安全小公民”【城市行】的活动现场。现场观看到柯珞克的配置和空间都是比较大的亮点,看得出来百年品牌在与时俱进不断突破。

    如今,2019上汽斯柯达“中国安全小公民计划”项目虽已华美落幕。未来,上汽斯柯达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让更多企业都参与到回馈社会、回馈大众的公益事业中来,改善中国道路安全环境,推动中国儿童安全出行建设发展的同时,让中国儿童家庭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全与快乐!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